ETtoday寵物雲

寵物趴趴走/自然風花蓮呼吸民宿 帶著寵物溫馨入住


文/罵許捏捏麻、圖/Xavier 攝影

養寵物的人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正當出門時,寵物用它那無辜哀求你帶牠一同出門的眼神盯著你,就是這個眼神讓多少主人因此心軟不忍心將寵物獨自留守家中,我就是如此,因為這個眼神,不管到哪我都一定會帶著罵許和捏捏這兩個寶貝一起出遠門,雖然帶寵物出遠門可以增添許多旅行上的歡樂,但出遊前的功課也隨之增加,「Pet Walker 寵物趴趴走」這個網站便成為我每次帶狗出遠門度假的好幫手,輸入要去的地區和寵物種類後便可獲得許多相關有用的資訊。

這次的花蓮三天兩夜之旅,第一晚住宿我選定了呼吸民宿,原因是網頁有大自然般令人放鬆的舒適感,店家也允許寵物入房,更提供了庭園以及寵物用廁所、寵物洗毛精及寵物烘乾機,選定民宿後便開著車前往花蓮享受這三天兩夜的天倫之樂,抵達呼吸民宿時已經是晚上,此民宿位於安靜的住宅區,雖然天色已黑,但民宿外卻顯得明亮,老闆-保川站在門口迎接我們,貼心的告知我們車子可以停放的位置後,就向我們詳細介紹民宿環境以及周邊商家,不僅如此還倒冰冰涼涼的豆漿給我們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呼吸民宿的貓公關-默默。(圖/Xavier攝影)

接著老闆帶我們上樓參觀房間,這間民宿讓人的感覺就彷彿生活在大自然中,所有的房間類別皆是以大自然元素所命名,例如:空氣、水、夏、陽光和星星…等,這天我們入住水雙人房,房間布置得非常溫馨,而且打掃得一塵不染,這裡有第四台和無線網路!化妝台、舒適的座椅等配備真的是貼心至極,在這裡住上一晚的感覺彷彿住在自己的小窩一般,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可以帶狗入房,雖然狗不能上床(因為有些狗掉毛嚴重,加上有可能在床上大小便),但起碼能無時無刻都看到狗寶貝真的是讓人安心。

▼由於寵物不能上床,因此寵物入房後須在地板上抑或是由主人抱著。(圖/Xavier攝影)

(文接下一頁)

關鍵字: 寵物旅行寵物趴趴走花蓮罵許麻罵許捏捏麻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