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最後4罰軟手 台灣大火雞遭璞園夾去配

點評:璞園似乎是越來越順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傷兵眾多陷入困局的璞園與缺代洋將的台灣大,25日晚間展開激戰,兩隊直戰到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台灣大原有機會超前,然而連續4罰似乎受到觀眾影響,完全沒有進,讓璞園喘一口氣,以72比69拿下勝利。

▲璞園洋將Davis(左)得分及籃板都達雙位數。(圖/記者賴郁泰)

上半場結束台灣大僅33比30領先,費瑟因溝通問題離隊之後,本土應戰的他們在第三節被找到破綻,遭璞園打出11比0攻勢,反倒以落後7分的態勢進入決勝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在最末節超激拉鋸,結束前22.8秒,台灣大以69比70落後,先是張羽霖得到兩罰機會,在璞園球迷的鼓噪聲中,都未能如願進籃;倒數4.4秒,蘇翊傑也站上罰球線,璞園球迷再發動「戰術」,又是兩罰未進,原本可能73比70領先,結果以吞敗收場。

璞園此戰啟用新洋將戴維斯,得17分14籃板,首場取得不錯的成績,然而台灣大並未有洋將出賽,真正實力仍有待考驗。另外,林宗慶14分4籃板,「台灣飛人」陳信安還是沒找回狀況,9分2籃板3助攻。

台灣大以全場包括射進5個三分球,全場得17分的柳昇耀為全隊最佳,張羽霖雖也有14分5籃板,但兩罰未進,沒能當勝利英雄;蘇翊傑則以9分2籃板6助攻作收。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