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又青」當配角 林依晨平安夜披婚紗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林依晨嫁了?她25日在微博放上自己穿白紗的照片,原來是當表姐的伴娘。林依晨曾說,習俗中一年只能當3次伴娘,不然會嫁不出去,這次剛好是第3次,額度已滿。戲中角色程又青因為不適合「當配角」,從來沒當過伴娘,第一次穿白紗就是在自己婚禮,戲裡戲外兩樣情。

▲林依晨當表姐伴娘,平安夜披婚紗。(圖/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今年與男友鄭家堯分手,但她之前曾說,聖誕夜不孤單,因為要當表姐的伴娘。25日林依晨在微博PO上穿白紗的照片,並說婚禮後自己昏睡了好久,起來還是好累。原來是表姐出閣前一天,林依晨特地去陪睡,表姐妹倆聊了一整晚,睡眠不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的角色程又青,個性較為強勢,身旁的人都認為她「不能當配角」,因此從未當過伴娘。但現實生活中,林依晨這次已經是今年第3度陪嫁,她笑說額度已滿,再當就嫁不出去了。

▲林依晨今年與男友分手,但聖誕假期當表姐伴娘,一點也不孤單。(圖/記者賴郁泰)

▲林依晨在戲中沒當過伴娘,第一次穿婚紗就是自己的婚禮。(圖/《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臉書)

延伸閱讀:

資深媒體人看林依晨/依晨,妳好嗎?紅塵滾滾,保重!

林依晨自製陳柏霖面具 逼弟弟當李大仁

陳柏霖強力放電送祝福 與林依晨貼身熱舞

程又青幼齒照超萌!林依晨笑:好瓊瑤喔我的媽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