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崑山科大耶誕趴 性感辣妹熱舞遭摸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節目之一嗎?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在耶誕夜由學生會舉辦耶誕趴,還請來辣妹舞者穿著超短性感熱褲跳舞串場,但台下的男大生看得眼睛吃冰淇淋,手也沒閒著,竟然趁著辣妹蹲低身體的時候,伸出鹹豬手摸臀。

辣妹穿著熱褲扭著翹臀在眼前搖晃,如此噴鼻血的畫面,讓台下男大生眼睛大吃冰淇淋,瘋狂尖叫。一下性感下腰,一下又撩人的M字腿開到最高點,就是這幾個動作讓全場情緒沸騰。不過,每當辣妹把身子蹲低,台下男大生竟然公然伸出鹹豬手往辣妹臀部一把摸了上去。

誇張的是,同學竟然還互相慫恿摸臀,一點也不覺得這樣的行為不妥當。地點就在台南的崑山科技大學,當時學校舉辦耶誕趴,請來辣妹舞者炒熱氣氛,沒想到卻因此惹出爭議。

請辣妹串場熱舞,雖然效果十足,但在學校慶祝耶誕夜,卻把場面搞得像是夜店,而且男大生似乎都把學校學的道德與倫理,全都拋諸腦後,對辣妹猛伸鹹豬手,實在是不尊重女性身體,而這樣的畫面被學生家長看到,不知道該做何感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