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夫人揮霍成性 夏威夷度假花1.2億台幣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換了位置 就換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一家人正在夏威夷度假,卻有美國媒體爆料,歐巴馬原本想到鄰近的馬里蘭州大衛營度假,這樣比較節省,不過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卻堅持全家去夏威夷。這趟行程耗費高達400萬美元(約合1.2億元新台幣),而且多數開銷,得由美國納稅人買單。

▲美國媒體爆料,第一夫人蜜雪兒越來越揮霍,堅持要到夏威夷度假(圖/翻攝自白宮網站)

去年10月美東天寒地凍下大雪,歐巴馬卻帶著一家人前往溫暖的夏威夷度假,強烈的反差讓美國人罵翻天。有美國八卦報紙爆料,今年冬天,歐巴馬原本計劃就近到大衛營度假,但蜜雪兒和兩個女兒卻對夏威夷的陽光念念不忘,讓歐巴馬不答應都不行。

這次第一家庭旅遊,再次受到批評,因為度假的總花費可能高達400萬美元,而且大部份要由美國民眾買單。其中光是來回搭總統專機就要花掉327萬美元,將近1億台幣,至於第一家庭入住的私人濱海別墅,雖一個月租金就要花200萬台幣,但由第一家庭自費。

另外也有美國八卦媒體爆料,第一夫人蜜雪兒越來越揮霍,日常開銷越來越高,已經到失控的地步,讓白宮相關人員不知如何是好,這次夏威夷度假,更創下歐巴馬入主白宮以來最高度假開銷,過去第一家庭簡樸的作風蕩然無存。蜜雪兒和第一家庭奢華的作風,是否會衝擊美國明年底總統大選,值得觀察。(新聞來源:東森電視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