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控喊終極統一? 馬總部:抹黑造謠無所不用其極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說各話狂跳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佳霏25日表示,民進黨先由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攻擊馬英九連任將使台灣面臨終極統一,24日發言人陳其邁還繼續加碼,指稱馬總統至少公開提出8次主張統一的說法,毫無證據,根本是恣意抹黑造謠的手法,是對蔡英文聲稱的理性問政最大的諷刺。

對於23日的首場電視政見會,李佳霏批評,蔡英文不只汙衊馬總統連任會使台灣面臨終極統一,還加碼攻擊馬總統主張的兩岸和平協議非常危險,卻是毫無任何實證。

李佳霏指出,馬總統的兩岸政策清清楚楚,就是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台海「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所謂的不統,就是「任內不與對岸進行統一談判」。這樣的政策主張不但最符合中華民國的利益,也符合多數台灣人民的期待。馬總統多次宣示,民進黨充耳不聞,卻只一味扭曲抹黑。

另外,「九二共識」的內涵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李佳霏強調,這個中國就是憲法上的中華民國。支持九二共識,就是支持憲法、支持中華民國,支持憲法對兩岸關係的定位。這也是馬總統在各個場合早已清楚說明過的主張,請陳其邁不必亂做文章。

李佳霏指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國民黨質疑蔡英文一向是有憑有據,像是小英曾「5次」主張兩岸和平協議,現在卻強烈反對馬總統這樣說,根本是「雙重標準」,藍營對此也會舉出到底蔡英文是說過哪5次,向媒體與公眾清清楚楚交代,絕不選擇性失憶,「一個連舉證責任都搞不清楚的政黨,憑什麼要求選民相信你的斷章取義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