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3箭頭金酒灌不醉 達欣笑納4連勝

點評:張智峰年過30,還是打得不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獲得3連勝的達欣,28日面對不被看好,卻在前3戰拿下2勝的金酒,比賽起頭就占上風,從頭到尾都沒有落後過,靠著洋將菲立斯、陳子威及張智峰3箭頭發威,以74比60取得4連勝。

▲達欣張智峰(右) 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達欣一開始即連得8分,反觀金酒找不到準星,前8分鐘竟然只到2分,第一節單節也僅得7分。第二節金酒看劉錚表演,單節得到9分,助球隊差距不被拉開,上半場結束,金酒以23比35落後1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金酒第三節靠著洋將布勞西站出來,單節攻得10分,多度帶領球隊將分數追到個位數的分差,而達欣總能把持住,隨即再把優勢拉開至兩位數,進入最後一節,達欣還以56比46領先10分。

虎軍決勝節不再讓金酒有反敗為勝的想法,由張智峰助陣之下,打出9比0攻勢,迫使金酒叫暫停,此時達欣已經以65比48領先,並且奠定勝基。比賽結束前3分鐘,金酒企圖挽回頹勢,一度再把分數追進10分以內,可惜後繼無力,吞下第2敗。

張智峰此役拿下22分4籃板4抄截,絲毫看不出有舊傷的感覺,賽後他說,「身為球員,就是要盡自己的力量打好每一場球賽,金酒的拚戰精神還蠻不錯的,雖然我們一開始就拉開,我們派上年輕球員上場,但他們最後有追上來,還是會怕怕的。」

除了張智峰外,菲立斯20分5籃板,此戰仍不免俗,送出3記火鍋,另有3次抄截;陳子威13分7籃板。金酒則以劉錚15分為全隊最高,洋將布勞西14分11籃板。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