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跳豆表現創新低 雷霆買斷灌籃王合約?

點評:找一支可以先發、充分表現自己的球隊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灌籃大賽的「三冠王」羅賓森(Nate Robinson),去年季中來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不過一來只打了4場比賽就掛上免戰牌,根據消息指出,雷霆可能會買斷他的合約,而他將投入自由市場尋覓新歸屬。

▲羅賓森轉戰雷霆後,表現都創下新低,可能遭球團買斷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媒體《運動畫刊》報導,羅賓森還有最後一年450萬美元(約1.35億台幣)的合約在身,不過他選擇待在自己的家鄉西雅圖,而不是參與隊上的訓練營,在季前熱身賽也沒有坐在板凳區,更不用說上場打球,據報導顯示,他的經紀人古德溫(Aaron Goodwin)和雷霆總經理普瑞斯提(Sam Presti)這幾週有在密集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7歲的羅賓森身高雖僅175公分,但在自由市場仍有一定的吸引力,他有很高的能量和長射能力,他在紐約尼克繳出生涯最佳的成績單,平均每場可以砍進17分,不過轉戰到了塞爾蒂克,在眾多球星的球隊裡,他的表現空間受到壓縮,上個球季季中他跟著柏金斯改披雷霆隊戰袍,不過只上場4場比賽,就掛上免戰牌。

羅賓森在雷霆打的4場比賽,平均只能上場7.5分鐘,僅拿3.3分得分,投籃命中率跟三分球命中率雙雙創下新低,分別是2成67和2成50,根據報導,雷霆近日可能會買斷他的合約,去留值得後續關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