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氣沖天! 惠州脫衣舞大膽露骨宣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煽動性字眼依序:A級影星→瘋狂high場→趣感豪放→騷氣沖天

▲廣東惠州脫衣舞大膽露骨。(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公權力管不到的角落,色情活動正在逐漸的滋長。在廣東惠州,宣傳車毫無顧忌,用擴音器在大街小巷宣傳限制級的表演,用詞大膽露骨,聽得惠州的居民非常尷尬,都希望警察能出面好好的管一管。

節目主持人:「拋開生活的煩惱,盡情的放鬆一下自己,放鬆你的激情,釋放你的慾望。」

這裡是廣東的惠州,台上的3名舞者跳得正起勁,她們是從湖南巡迴來廣東的豔舞團,借用當地的小戲院表演限制級的舞蹈,主持人說得好聽,既可以解開工作壓力,還能夠拋開生活的煩惱,但其實也就是很一般的脫衣舞,現場大概吸引了70多名觀眾。

記者潛入這間簡陋的小戲院,用手機拍下了這個舞蹈團妨礙風化的證據,在戲院外面海報張貼許多大膽的海報,售票員也毫不忌諱,告訴買票的觀眾裡面有特殊的表演。售票員說,「女孩子沒有多少,就3個,就全部。」

更誇張的是他們還派出了歌舞團宣傳車,用煽動性的字眼,在大街小巷的大聲放送,聽得惠州居民好尷尬,「瘋狂的在酒吧high場,在夜場瘋狂演出的A級影星,動感欣賞,趣感豪放,騷氣沖天。」

這些年來,色情表演在惠州非常猖獗,居民們都希望就算是警力不足,無法查緝小戲院裡的限制級演出,但是宣傳車這樣誇張的行徑,警察說什麼也應該出面好好的管一管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影片:http://v.qq.com/cover/a/ad5aj2fwqw68j1a.html?vid=9K66Q0GaFqA_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