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她玩樂我受凍 男子火燒前妻衣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怨偶怨事多,難解。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24日平安夜,陳姓男子被鎖在屋外受凍,呂姓前妻則與人出外玩樂,陳男一怒闖入屋內燒毀呂女的衣服與物品,兩人大吵一架,驚動鄰居報警抓人。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指出,陳姓男子日前到前妻的租屋處尋求復合,呂女24日平安夜出外與朋友玩樂,陳男晚間10時左右到呂女的住處,不得其門而入,被鎖在屋外受凍,於是打破房子的玻璃闖入屋內,將呂女的衣服、窗簾與棉被等拿到屋外燒毀。

呂女於晚間11時許返家後發現衣服等東西不見,與陳男發生爭吵,鄰居聽到報警處理,陳男平安夜就在警局度過。警方調查,陳男還毆打並扯呂女的頭髮,陳男則說因氣憤而燒毀呂女的東西。警方訊後,依傷害、毀損、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