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脫衣海撈3千萬 還不夠付律師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茶包女」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醜聞不斷,聲勢也因此下跌。不過她為2012年2月號的《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拍裸照,上周一發售就搶購一空,創下紀錄。琳賽這一脫,就為她賺進3千萬台幣,不過這可能還不夠付她的律師費。

▲琳賽蘿涵為《花花公子》雜誌拍一系列惹火裸照,賺進3千萬。(圖/翻攝網路)

琳賽蘿涵為2012年2月號的《花花公子》雜誌拍一系列惹火裸照,引起銷售熱潮,只得火速再版。琳賽蘿涵更因此賺進100萬美元(約3千萬元台幣)。只是她過去捅了不少婁子,時常進出法院,據美國媒體報導,她4年來共積欠約5600萬元台幣律師費。因此,就算琳賽蘿涵這次賺了不少,也不夠付她的訴訟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25歲的她也因這次機會翻紅,品牌代言也找上門,新作品還要與台灣出生的攝影師蔡瑜合作。看來只要不要再惹麻煩,重振江湖的一天也不遠了!

▲琳賽蘿涵為雜誌拍攝的裸照相當惹火。(圖/翻攝網路)

▲琳賽蘿涵在拍攝現場叼煙亂晃,頗有大姐頭的味道。(圖/截自每日郵報)

延伸閱讀:

圖集/琳賽蘿涵《花花公子》寫真

琳賽蘿涵全裸最後一搏 下體緊貼白色床單

「花花公子」幕後花絮曝光 琳賽蘿涵片場叼煙晃蕩36C

等不到聖誕!琳賽蘿涵《花花公子》裸照提前外流

為了琳賽蘿涵放棄自殺?加男:要先看她登成人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