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嬌羞認與SUGIZO戀愛ing 想跳過婚姻直接當媽

▲丁小芹終於承認與X-JAPAN、月之海吉他手SUGIZO戀情(圖/取自丁小芹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X-JAPAN、月之海吉他手SUGIZO與藝人丁小芹驚爆戀愛ing!消息傳出,兩人雙雙否認,但SUGIZO 22日表示:「希望外界給予雙方空間,共創美好未來。」丁小芹對此聲明相當驚訝,還在微博上向好友Makiyo求救。但她23日自己也鬆口承認戀情,而且表示兩人已在一起2年,也都見過雙方家長,但尚未有結婚打算。

現年41歲的SUGIZO情史豐富,先前曾與徐若瑄交往,還有過一段婚姻,現與前妻育有一名15歲的女兒。據悉,他與丁小芹因Makiyo介紹相識,而後因丁小芹幫他設計服裝產生曖昧情愫,進而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非常喜歡小孩的丁小芹,曾有過先生小孩再結婚的念頭,但SUGIZO堅持要按部就班先結婚再生子。丁小芹透露,兩人交往之初,SUGIZO的確有想婚念頭,但當時她以一句「雙方事業仍在衝刺」打槍SUGIZO。但如今對於結婚,她表示:「順其自然,有衝動就結,否則也不強求。」

丁小芹因之前與孫協志戀情鬧得沸沸揚揚,所以讓她格外低調,但SUGIZO面對媒體時從不隱瞞,甚至還陪丁小芹在人聲鼎沸的原宿逛街,這樣大方不避嫌的態度,著實讓她嚇了一跳。除此之外,丁小芹也說:「他非常貼心,偷偷學中文給我驚喜,但平常像個10歲的小孩,吃喝要有人張羅,比較大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