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教頭鬧不合 霍華德:友誼還有成長空間

點評:愛是恆久忍耐。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花心去向不明,根據消息指出,他不滿隊上教頭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的執教方式,經過幾次私下面談後,大范甘迪有所改變,不過霍華德還是說,「我們的友情還需要成長。」

▲大范甘迪(右)說,「犯規次數控制一下好嗎?」霍華德回,「我有我的打法,請給我空間!」(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封館期間魔獸轉隊的消息四起,聯盟各隊爭相搶人,就連洛杉磯湖人也願意不惜丟出陣中的「西班牙鬥士」加索(Pau Gasol)和第六人歐登(Lamar Oden),根據報導指出,霍華德之所以會傳出轉隊消息,原因之一是他不滿球隊教頭小范甘迪的執教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月初ESPN報導大范甘迪公開批評霍華德,他批霍華德並不夠成熟,缺乏領導能力,他純粹是仰賴自己的天賦,加上他的專注力不足,而魔術隊沒有更有能力的球員可以輔佐他,這讓球隊戰力下滑,所以大范甘迪只好以強硬的態度來指揮球隊,他表示其實並不希望這樣。

上週霍華德和大范甘迪會談數小時,其內容不明確,不過據了解,霍華德希望大范甘迪不要這麼負面,當球隊有人做錯事或失誤,就破口大罵,率隊風格不需要這麼強硬,會談過後的大范甘迪回應表示,很「樂意」做改變。

除了教練對球員態度之外,霍華德還希望大范甘迪可以再給他和尼爾森(Jameer Nelson)更多的指揮空間,他說,「我和尼爾森的工作就是在場上率隊友。」

大范甘迪表示,他跟霍華德之間要永遠維持相同共識真的很難,「要教練們鞭策球員,比球員自己鞭策自己更困難。」雖然霍華德常說很尊敬大范,不過同時也頻繁的批評他的執教風格,最後霍華德還是說,「我跟大范甘迪有很好的友誼,但我們還需要成長,我們只是希望可以讓球隊更好。」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