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撞球賭輸錢 男大生隨機搶夜歸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輸不起就不要賭嘛!這下子賠大了。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林忠政/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大生因為和朋友打撞球賭輸了錢,在路上閒晃時撞見一名少女見有機可乘,就尾隨少女回家,趁對方在開鐵門時,把少女拉倒,搶走少女包包,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後把他逮捕送辦。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少女晚上回到家中門口打開鐵捲門,卻被一名年輕男子強拉到一旁搶走包包。受害女學生媽媽指著監視器畫面說,「你看你看,這邊把她押走,你看,你看啊!我剛好出門,她就把皮包偷走。」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查出這名嫌犯還是新北市一所科技大學的大學生,因為當天晚上和朋友賭撞球輸了錢,回家的時候恰巧看到被害少女,就一路跟著少女回家趁機搶劫,女學生媽媽指著畫面說,「來啊來啊!來啊!有沒有,他就躲躲藏藏,有沒有?」

事後少女回想起這件事還是心有餘悸,幸好沒有受傷,女學生媽媽表示,「她當然是嚇著了啊!對不對,但是自己也是,自己不早點回家,自己也是有問題呀!」

記者追問著大學生「有沒有很後悔?有沒有什麼話對被害人說?」嫌犯低聲說了一句「對不起」。謝姓男大生大費周章跟蹤少女搶劫,最後也只搶到不到400元,還有一些證件而已,卻被警方依照搶奪罪嫌送辦,真的是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