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不夠MAN「配不上」始源 粉絲指名王陽明發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海、陳意涵和始源主演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首播成績不如預期。(圖/民視)

由Super Junior始源、東海和陳意涵主演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首播成績不如預期,收視率僅1.35。儘管第一集男主角始源的戲分不多,但幫忙配音的「代言人」坤達卻遭猛轟,認為他聲線太軟,與始源戲中形象相差甚遠。因此有粉絲把腦筋動到「肉食男」王陽明身上,認為他低沉的聲音比較適合。

《華麗的挑戰》接檔《我可能不會愛你》,卻未能延續氣勢,收視表現不彰。雖然首集劇情圍繞在陳意涵和東海,始源的戲分並不多,但配音的坤達卻慘遭砲轟。網友認為他的聲音和始源搭不上,更有人直批,都是被劇組想炒陳意涵和坤達的新聞害了。

既然坤達聲音不夠Man,就有粉絲把腦筋動到王陽明身上,認為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丁立威的「肉食男」形象,和劇中的始源比較搭,希望換個人配音。對此八大表示,目前配音人選沒有變化,王陽明經紀人則表示,時間也不可行,也沒收到邀請,不過未來若有類似機會也不會排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認為坤達聲音,不適合劇中酷帥的始源。(圖/三立)

▲網友點名王陽明當始源「代言人」。(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坤達現「聲」不現「身」 藉始源與陳意涵情話綿綿

坤達《華麗》配音害變娘?始源公開力挺:可愛

坤達挨轟「配不上」始源 《華麗的挑戰》將換配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