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著燈泡裝熱情開唱 李伯恩坐輪椅力挺

▲大嘴巴24日閃亮開唱,團員總共穿上近千顆的LED燈泡,要給歌迷最佳的視覺享受。(圖/環球唱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嘴巴24日舉行演唱會,為搭配演唱會主題「光」,團員穿上近千顆LED雷射燈泡裝,讓眾多歌迷看了目眩神迷。但這次演唱會,不僅大嘴巴團員紛紛受傷、感冒,就連擔任嘉賓的自由發揮也有傷兵。李伯恩因日前出車禍,所以現在只能坐輪椅,但他仍堅持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這次演唱會堪稱傷兵最多,除了擔任嘉賓的李伯恩須坐輪椅上陣外,懷秋先前在武漢商演時意外破音,所以開始前還特別打開嗓針才上場,而仕凌日前也被壓克力造型衣割傷喉結部位,讓歌迷直喊好心疼。另外,愛紗的服裝設計,也讓她不小心割傷身旁的工作人員,還被大家取了個「美麗壞女人」的稱號。

▲自由發揮李伯恩因出車禍必須坐輪椅,但他仍舊出席演唱。(圖/環球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