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皇帝殺手史蒂芬森 1年7500萬轉戰籃網

點評:當不了巨星,當諧星!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上個球季總冠軍賽,小牛的史蒂芬森(DeShawn Stevenson)與「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互相嗆聲,靠著熱火雙星搏到新聞版面,據消息指出,史蒂芬森將脫下小牛戰袍,轉戰紐澤西籃網。

▲史蒂芬森說,「嘿!我有冠軍戒你想看嗎?」詹姆士回,「呵呵!我並不想看你的!」(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球季才剛轉戰小牛,當季就撈到一枚冠軍戒指,新球季開打前,紐澤西籃網以1年250萬美金(約7500萬台幣)的合約簽下史蒂芬森,他征戰NBA戰場將邁入12年,生涯平均攻下7.7分、2.2籃板和1.8次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蒂芬森跟詹姆士的八字看來是非常不合,今年總冠軍賽因為詹姆士和韋德模仿取笑「德國坦克」諾威斯基,很具義氣的史蒂芬森為隊友護航,批評詹姆士和韋德的舉動很幼稚。

不過,史蒂芬森和詹姆是不合已經不是新鮮事,早在2008年史蒂芬森就和詹姆士有嘴砲記錄,他直接公開向小皇帝嗆聲,「他(詹姆士)是最被高估的球員。」,當時詹姆士聽後立刻回嗆,「這就像是饒舌界新秀醬爆弟弟(Soulja Boy)嗆饒舌天王傑斯(Jay-Z)被高估一樣。」

有趣的是史蒂芬森用行動代替口水戰,在詹姆士作客當時史蒂芬森所屬的巫師主場,真的請來醬爆弟弟到現場表演,詹姆士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找來傑斯(Jay-Z)寫歌助陣,消遣史蒂芬森。」

今年冠軍賽結束,史蒂芬森跟媒體說,「拿下冠軍很開心,但最爽的是能從詹姆士手中拿走冠軍!」雖然史蒂芬森數據遠遠比不上詹姆士,但他有絕佳嗆聲的勇氣,現在他可以晃著手中的冠軍戒,諷刺宿敵詹姆士。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