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生開車困雪地 靠2條糖果撐9天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黃盛柏/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天寒地凍,美國連日來下起暴風雪,一名女大學生受困雪中9天,只靠著2條糖果,竟然奇蹟存活。另外,有一家3口開車埋在3公尺深的雪堆裡,差點在車上悶死,撐了40個小時之後終於幸運獲救。

獨自一人開車受困在暴風雪的荒野長達9天,聽起來像是電影情節,但這卻是美國亞歷桑納州23歲女大學生羅倫(Lauren Weinberg)永難忘懷的親身體驗;她11日開車從鳳凰城前往新墨西哥州,車子卡在大雪中動彈不得,靠著2個糖果棒和融化的雪水,奇蹟似的活了下來。

無獨有偶,德州的席金斯夫婦與5歲女兒前往新墨西哥州度假村,途中遇到了暴風雪。席金斯(Davis Higgins)指出:「大雪從四面八方襲來,每小時風速超過30英哩!」

受困的席金斯打911電話求救,還不時發動車子來維持身體溫度,但大雪堵住排氣管,反倒讓車子裡充滿二氧化碳,一家人只好讓車子熄火,靠著原本準備去滑雪時要吃的三明治及水熬過天寒地凍。

CNN記者報導,席金斯的休旅車上積了1.2公尺的大雪,也就是說他們其實是埋在雪堆下3公尺之深。在40個小時之後,席金斯一家終於被救難人員找到,幸運活了下來。席金斯妻子因為肺炎,目前還在住院治療中。

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幸運,美國一個老先生和妻子走捷徑穿越森林,卻不幸受困好幾天,只好放棄車子徒步求救,但最後只有他存活。荒野求生專家表示,民眾假如受困,最好停在原地,車子是最好的避難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