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搬新家 25日變身聖誕歡樂城

點評:周日決定去哪玩了嗎?來趟鮮花與美食之旅吧

記者廖苡安/綜合報導

攤商逐步回駐的新士林夜市12月25日正式啟用,搬回慈諴宮前原址地下室,與士林夜市重新連結。慶賀新開幕,當天下午打造「聖誕歡樂城」!現場將有吉祥物與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此外,士林官邸與花博爭艷館也有盛大花展!週日有空,不妨安排個嘗鮮假期!

慶祝入厝開張,士林夜市從下午17點至晚間21點間,推出多項活動狂吸人氣,邀請民眾到至士林市場high1晚!除了高大的聖誕樹與可愛的聖誕老人在市場入口招呼民眾,士林市場吉祥物-花枝妹與香腸哥將首度登場!如果聽到雪橇鈴聲,請趕緊循聲找他們和聖誕老公公,領取祝福小禮物。

活動期間,廣場也設置了聖誕限定版大頭貼機,民眾可以和專屬吉祥物合影,除了現做的棉花糖與造型氣球大放送,還有小丑與街頭藝人彈唱表演。士林市場新店開張,更明亮的空間和全新用餐區,每天從下午4點半開始營業到凌晨,從B1的美食到1樓的商店市場街,打造更豐富的立體遊憩空間。

此外,周邊還有許多旅遊景點可以串連,從上千花藝設計師在花博圓山爭艷館盛大展出的「2012花現台北─爭艷再現」特展、正在展出茶花展與珍奇蘭花的士林官邸、適合闔家同行,寓教於樂的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以及士林夜市附近,祭祀天上聖母,堪稱士林地標的的慈諴宮。趁著週日難得好天氣,給自己和家人一個開心的假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