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林宗慶手感發燙 璞園退台銀本季首勝開張

點評:恭喜許教練~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SBL平安夜最後一場賽事由璞園出戰台銀,賽前兩隊本季勝場都還沒開張,璞園在新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助陣,以及擺上先發的林宗慶狂飆25分帶領,終場77比63打敗台銀,本季首勝入袋,總教練許晉哲肩上壓力也稍稍減輕,台銀則成為SBL唯一還未開胡隊伍。

▲林宗慶是璞園手感最燙球員。(圖/記者賴郁泰)

璞園本季有了「飛人」陳信安和簡浩加入,被看好具奪冠實力,沒想到洋將戴爾斯膝蓋受傷已離隊,原以為本周將以本土陣容應戰,所幸新洋將戴維斯趕上比賽,今天比賽得到13分抓8籃板,但表現只能算平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前3節打完取得16分領先,第4節輕鬆應戰,最後以14分之差獲勝,林宗慶擺上先發攻下全隊最高25分,2分球命中率高達9成,發燙手感讓防守他的台銀球員相當洩氣。簡浩今天得15分,陳信安則只有7分進帳。

台銀「喇叭」張博勝攻下全場最高27分,另外有4個籃板,但仍無助球隊拿下勝利,他賽後表示球隊續航力不足,造成這3場有機會獲勝,最後卻都失手,是急需改進缺點。

而台銀攻守端仰賴的洋將約翰,今年表現似乎和上季有落差,讓總教練賴良忠不太滿意,表示假如約翰無法改善積極度,球隊不排除汰換洋將。約翰今天得17分。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SBL璞園台銀林宗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