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邀請賽/守備誤事 陽明遭日本愛知扣倒

點評:今天出現了不少扣倒的比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首日賽程,上午首戰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舉行,由北市陽明出戰日本愛知。而陽明本場比賽守備狀況連連,最終遭到愛知以14:1提前結束比賽。

1局下陽明出現2次保送和1次失誤,讓愛知沒有安打就攻下2分,3局下陽明投手和守備更是狀況百出,出現5次保送和4次失誤,加上愛知3棒山本源和5棒吉田泰真2支三壘安打重創,單局丟掉12分,最終4局就遭愛知以14:1提前結束比賽。


▲日本愛知吉田泰真擊出三壘安打。(圖/北市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力圖3連霸失利的愛知,今年捲土重來,陣中有角井俊介等2位參加過2011年度日本選手權大會的優秀投手,小林晉也總教練表示,今年的陣容比起去年出色不少,強項是投手和速度,最低目標就是要打進總決賽。

中午第2場比賽,由宜縣三星對上屏縣鶴聲,三星先發投手方聖足完投全場僅失1分,表現出色,但隊友火力也受對方壓制,僅在4局得到1分,終場雙方以1:1握手言和。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