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帝化身聖誕老公公 送鞋做慈善

點評:這個聖誕老公公身材真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看板球星杜蘭特,在推特的粉絲超過100萬人,而聖誕佳節接近,奧克拉荷馬城的街道出現塞車的狀況,因為杜蘭特正在此城行善。

▲杜蘭特聖誕溫暖送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化身聖誕老公公,在奧克拉荷馬城的4個點贈送球鞋,包括雷霆隊的球館也是據點之一,吸引大批人潮,造成這個城市的街道進入膠著的塞車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指出,歷年來杜蘭特都會主辦類似的慈善活動,去年他就突然出現在奧克拉荷馬城的一所孩童醫療中心,帶給120名孩童驚喜和最棒的聖誕節禮物,他化身慷慨的聖誕老公公,送給孩童的禮物包括I-Pod、象徵雷霆隊的閃電形狀耳機,還有他代言的Nike品牌運動衣。

新球季將在當地25日正式引爆,得分王杜蘭特將率領雷霆對戰奧蘭多魔術隊,他在準備新賽季之餘,仍不忘慈善工作,帶給奧克拉荷馬城一個溫暖聖誕。

▲杜蘭特將在聖誕節(台北時間26日)當天率領雷霆對戰魔術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