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托內維巴不滿吞K 狂暴怒打主審

點評:他是想放假了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德洲遊騎兵的捕手托內維巴(Yorvit Torrealba)24日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打球,遭到三振後,大發雷霆轉過身對著主審瑞維拉(Dario Rivero)破口大罵,甚至出手用力推了瑞維拉的面罩,他失控的演出,馬上被趕出球場外。

▲托內維巴不滿吞K,怒嗆主審,甚至出手打人。(圖/擷取自Youtube)

卡拉卡獅子(Leones del Caracas)對戰安索阿特吉加勒比海人(Caribes de Anzoategui),托內維巴在暴怒失控之前,2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到了第8局遭到三振,但好強的托內維巴對主審的判決大感不滿,一吞下老K,怒火瞬間燃起,轉身對著瑞維拉咆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托內維巴的嘴巴不停怒罵,臉幾乎要貼到主審的面罩上,不過這還不是最高潮,狂罵大約15秒後,托內維巴伸手用力推了主審瑞維拉的面罩,主審也被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退後好幾步。

根據ESPN報導指出,托內維巴還不確定會遭到什麼處分,歷年來對裁判動手絕對是滔天大罪,如果沒有特例,他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已經可以準備放假了。

征戰大聯盟11年的托內維巴好勝心非常強,多次與對手和裁判發生衝突,這次甚至暴怒動手。2010年他與遊騎兵簽下一紙2年625萬美元的合約,上季繳出2成73的打擊率、7支全壘打的成績單。

 

▲托內維巴不滿吞K,狂暴怒打主審。(影片來源/Youtube)(影片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