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搶簽日投黑田博樹 洋基、紅襪世仇對尬

點評:看來勢必得離開洛杉磯了~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黑田博樹還沒找到新東家,外傳美東雙雄紐約洋基和波士頓紅襪有意爭取,填補先發輪值圈,但黑田不只一次表示希望留在洛城球隊,無奈老東家道奇和天使都沒有動作,預估近年多次表達網羅意願的洋基很可能出手,替輪值增添經驗值和人手。

▲黑田博樹明年加入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田博樹先前曾公開表示,希望留在西岸球隊打球,等於「打槍」有意網羅的洋基和紅襪,但2011年已經邁向年底,他仍然沒決定明年穿哪隊制服。但洋基先前傳出不滿意黑田開出1200萬美元年薪價格,因而放棄網羅,假如球團改變想法,或許黑田將加入洋基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24日《福斯運動網》報導,洋基和紅襪目前都積極和黑田經紀人接觸,但外傳黑田可能加入的神祕隊伍並非洋基,邪惡帝國有錢可能不見得簽的到人,明年先發輪值名單可能還是跟本季一模一樣。

37歲的黑田本季交出13勝16敗、防禦率3.07成績,並投出旅美4年來單季最多161次三振,他生涯4個大聯盟球季共拿下41勝46敗、平均防禦率3.45,單季最多拿下13勝,但先發隊友往往打擊不太捧場,相當悲情,否則勝場數應該累積更快速。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洋基紅襪黑田博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