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賽季縮水禁賽少一場 拜能:我一點都不驚訝!

點評:賺到了還嘴硬,拜能哥應該是爽在心裡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中鋒拜能(Andrew Bynum)在聖誕節前夕收到一份大禮,那就是他開季的禁賽場數,將由原本的五場降為四場。對於收到這樣的大禮,拜能24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感到驚喜。

受到封館和縮水賽季影響,NBA聯盟決定更改拜能在上季季後賽對小牛後衛巴瑞亞(J.J. Barea)惡意出拐的禁賽場數,將由五場改為四場,對此拜能表示,「唯一的理由竟然只是因為球季變短,感覺就是只算算數而已。」

相較於拜能的平靜面對,湖人新教頭布朗(Mike Brown)似乎比本人來得興奮,甚至還振臂歡呼。而費雪(Derek Fisher)和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則也對這個事件感到不太在乎,「這是個人行為,我一直都很小心的讓自己遠離這些事。」費雪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能禁賽將從五場改為四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拜能的禁賽場數減少一場,也代表著他在今年的最後一場、對決金塊隊的例行賽還有機會亮相。不過湖人教練團現在依舊很傷腦筋,因為他們還找不到拜能被禁賽的四場比賽中,該派誰頂上中鋒的位置,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賈索(Pau Gasol)擺到中鋒,而剛加入的麥克羅伯茲(Josh McRoberts)則擔任大前鋒角色。

「我很開心拜能能夠提早回到我的身邊,我們將是很有威脅性的一對搭檔,我也很期待與他一起奮戰。雖然我們前四場比賽可能沒有他,但我們還是會全力去面對一切。」賈索表示。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湖人禁賽拜能賈索費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