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翁組高齡強盜集團 警破門1人服毒自盡

我們想讓你知道…活到老搶到老?

▲這個強盜集團平均年齡超過60歲。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方破獲一個強盜集團,這個強盜集團平均年齡超過60歲,其中一名搶匪前科累累,得知警方上門,擔心這回被關進去恐怕永不見天日,於是拿出早就預備好的毒藥,服毒自盡。警方逮捕其他同夥,發現他們也都在假釋期間,這回落網後,剩下的日子恐怕都將在牢裡度過。

警方調查,這3名加起來年齡快超過2百歲的嫌犯,拿著鐵撬破壞被害人家的大門,直接衝進行搶,在屏東地區犯下多起搶案,警方循線破獲嫌犯窩藏的出租套房,其中一名搶匪前科累累,擔心這回被關進去恐怕永不見天日,於是吞下預藏好的毒藥自盡。

屏東里港分局長林獻力表示,「這3位犯嫌目前都在假釋當中,假釋期間時間都滿長的,這次犯下案件都是7年以上有期徒刑,可能必須這一生都要在牢獄中當過。」

3名高齡60多歲的搶匪組成強盜集團,其中一人畏罪自殺,另外兩名搶匪被警方逮捕,也坦承上了年紀,沒有一技之長,只能靠搶劫維生,如果屋主不在就潛入行竊,遇到屋主在家就綑綁後行搶,最高紀錄曾搶走2百多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