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艾普斯坦再換小熊裝備 交易念頭動到賈薩?

點評:小熊換裝備,準備進化!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今年補強動作頻頻,招來艾普斯坦(Theo Epstein)擔任總裁後,陣容也面臨強震,近日才與辛辛那提紅人達成協議,現在艾普斯坦又把交易腦筋動到賈薩(Matt Garza)的頭上。

▲艾普斯坦再出招,交易念投動到陣中先發投手賈薩身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2日小熊才與紅人進行了「老投換少投」的交易,小熊送出老將後援馬歇爾(Sean Marshall),換來紅人的年輕先發伍德(Travis Wood),艾普斯坦說,「我不認為我們完成補強,我想我們還需要加強先發輪值的戰力。」他還表示,「交易必須有所犧牲,像是送出陣中的馬歇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犧牲後援老將馬歇爾之外,現在進入犧牲供品的人選落到賈薩頭上,他上個球季繳出3.32防禦率和197記三振,為球隊拿下最多的10場勝利的成績單,艾普斯坦接受ESPN報導時表示,「賈薩他是頂尖的球員,去年是他表現最好的一年。」

根據大聯盟消息,紐約洋基隊和多倫多藍鳥隊無望日本火腿鬥士隊的達比修後,現在對賈薩拋媚眼,艾普斯坦針對賈薩的去留說法保留,「有關賈薩的事情,可能會成真,也可能會延長他的合約。」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