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男歌手Adam Lambert 芬蘭同志酒吧醉毆男友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一向以妖艷搖滾裝扮示人的美國歌手亞當蘭伯特(Adam Lambert),日前驚傳在芬蘭的同志酒吧,醉毆實境秀明星男友Sauki Koskinen。據《時人雜誌》(People)報導,兩人從酒吧打到街上,途中有人想勸架還因此受傷掛彩,最後更驚動當地警方將兩人帶回不同警局扣留。

▼歌手亞當蘭伯特(Adam Lambert)與男友Sauki Koskinen的合照。(圖/達志影像)

據悉,亞當蘭伯特應邀去芬蘭演出,偷空與男友去逛同志酒吧「別告訴媽媽」,沒想到起了激烈口角爭執,接著上演「全武行」,從酒吧內一路打到街上。圍觀的人看不過去,好心想勸架,反而遭受牽連而掛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亞當在個人推特上以戲謔的口吻表示,時差加上酒精的作用釀成了這次意外。不過他也澄清,與男友並無拳腳相向、也沒有人受傷,並嘲諷「媒體總是愛誇大其詞」。

亞當蘭伯特是美國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八屆參賽者,最後在決賽拿下亞軍。據《時代雜誌》所述,他也是美國史上第一個公開出櫃流行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