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若未簽下達比修 將考慮補進菲爾德

點評:遊騎兵如果沒有補到達比修真的會是大失血!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今年挑戰世界大賽失利的德州遊騎兵,雖然在季後失去了王牌左投威爾森(C.J. Wilson),但透過入札競標取得了達比修有的談約權。雖然雙方還沒有進一步達成共識,不過大聯盟官網記者史賓瑟(Lyle Spencer)也大膽預言,如果達比修最終決定回到日本,那遊騎兵將會考慮簽下「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以保持與天使的戰力差距。

天使今年季後一口氣補進了「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並挖來遊騎兵左投威爾森,讓天使下季整體戰力似乎高出了同區的遊騎兵不少,而遊騎兵能否拉近這個差距,達比修跟菲爾德將會是一大關鍵。

▲遊騎兵若未簽下達比修,將考慮補進菲爾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賓瑟24日在官網上寫到,達比修不但有能夠與遊騎兵總裁萊恩(Nolan Ryan)水平對看的身高,還有同樣的天分和技巧足以引起大家的關注。如果25歲的達比修最終願意加入遊騎兵,將可以拉近遊騎兵與天使的差距,如果達比修最後留在日本,那遊騎兵也將考慮補進菲爾德,用打擊來彌補投手戰力的流失。

史賓瑟也提到,達比修如果願意加入遊騎兵,那明年遊騎兵與天使的比賽,將變成強投對決暴力打線的精彩比賽,可看度將比擬有洋基、光芒、紅襪和藍鳥的美聯東區「火藥庫」。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達比修遊騎兵菲爾德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