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臉蛋「妙麗」奪后 舒淇排名2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全球百大女性最美臉蛋,經數百萬名網友票選結果,第一名跌破各界眼鏡,由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獲得;而亞洲美女也榜上有名,南韓女星宋慧喬拿下第5名最佳,台灣女星舒淇則排名第29。

▼世界最美臉蛋由「妙麗」奪后(圖右,達志影像/美聯社),舒淇排名第2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哈利波特》裡的「妙麗」艾瑪華森長大了,成熟蛻變讓人驚豔,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的「2011世界最美臉蛋」,艾瑪華森奪下第一名,巴西美國混血的卡蜜拉貝兒則有一張小到不行的「巴掌臉」,被網友公認全球第2美。

▲金馬影后舒淇。

第三名是小天后蕾哈娜,第4名是《殺客同萌》女主角艾蜜麗布朗寧;排行榜當中還有一個大驚奇,南韓女星宋慧喬去年排名18,今年竄升到第5名,也是亞洲女藝人當中名次最高的。台灣金馬影后舒淇也有進榜,拿下第29名,遠勝過第57名的香港女星Maggie Q。

另外,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排名第27名,知名影星綺拉奈特莉第49名,義大利豔星莫妮卡貝魯琪雖年過半百,仍擠上第28名;至於醜聞不斷,曾吸毒又暴肥的琳賽羅漢則排名第8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