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真希捧G罩杯碗公奶 賣輸少女時代9雙美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成員後藤真希宣布明年將中止所有演藝活動,退隱前好身材大方供人看,推出寫真集又在男性雜誌端出「碗公奶」,辣死人不償命。但沒想到後藤大尺度賣肉,成績竟還不如包緊緊的少女時代。

▲後藤真希退隱前最後一脫,捧出碗公奶。(圖/翻攝網路)

今年26歲的後藤真希,13歲加入「早安少女組」,曾經是最受歡迎的成員。但從「早安」畢業後,後藤改走火辣路線,卻難以回到從前的聲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藤真希日前宣布明年將中止所有演藝活動,並推出的寫真集《go to natura...》,全裸不露點出賣碗公奶,相當性感。只是後藤脫半天,卻賣輸第一次在日版出版寫真集,來自韓國的長腿女團「少女時代」。

除了寫真集外,後藤真希也在《Numero TOKYO》雜誌中,以背面全裸的尺度,大秀翹臀、美背,不過卻被網友抓包「黑森林」映照在浴缸水面,糗到最高點。

▲後藤真希捧出碗公奶,寫真集卻賣輸少女時代。(圖/翻攝網路)

▲少女時代包緊緊,卻一樣拿下寫真市場好成績。(圖/環球)

延伸閱讀:

後藤真希退隱前一脫 全裸入鏡撈金

後藤真希全裸引退 碗公奶告別演藝圈

後藤真希隱退演唱會上火辣依舊 性感扮公主女警大姐頭

少女時代維持身材的秘密?竟然是一直在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