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了!到哪都被叫秦子奇 邱澤躲家裡喝水充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秦子奇」邱澤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翻紅,本來就是個宅男的邱澤自爆,現在連出門買東西吃都會被包圍,只好多喝水充飢。

▲邱澤(右)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翻紅,到哪都被包圍。(圖/三立)

三立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已經有917萬人收看過。儘管其他同時段的戲都陸續下檔,但因《小資》收視好,目前還在全力趕拍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資女孩向前衝》男主角邱澤也因此翻紅,23日出席品牌活動時表示,他原本就喜歡低調簡單的生活,現在變得更宅了,連肚子餓都不肯出門覓食,因為怕被民眾包圍。邱澤笑說,現在只好多喝點水早點睡。

邱澤對物質要求不高,一直以來吃、喝和生活用品都是在便利商店解決。但現在出門都會被民眾包圍,所以更少出門了。不過就算不出門,日前邱澤叫外送時,居然連外送員都對他說,「秦子奇原來你住這理啊?」讓他哭笑不得。

▲邱澤自爆自己超宅,連肚子餓都不想出門買晚餐。(圖/雙向公關)

▲《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夯,全台已有917萬人收看過。(圖/三立)

延伸閱讀:

邱澤:聖誕節吃不起火雞 改帶女友吃雞肉飯

「秦子奇」難忘舊愛? 傳邱澤稱楊丞琳:歷久彌新

老是被叫「秦子奇」 邱澤爆紅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