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好的聖誕禮物! 盲眼狗募得手術費重見光明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今年聖誕節你收到什麼禮物?在英國一間收容所有隻盲眼狗,牠收到的禮物就是一對能見光明的「眼睛」,這個禮物來自四面八方不知名的陌生人,而新主人也決心天天帶牠出門散步,給牠幸福的生活。

黃金獵犬「卡斯柏」(Casper) 出生四個月大左右被遺棄在Dogs friends 收容中心,當時牠走路時常東倒西歪、東撞西撞,經獸醫檢查才發現原來是天生白內障。收容所一位志工對牠的情況非常同情,得知透過手術有機會改善後,開始替牠募款。


▲「盲眼狗」卡斯柏的聖誕禮物,是來自四面八方不具名陌生人贈送的「眼睛」。(圖/Phil Yeomans/BNPS)

手術費約200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0萬元);沒想到經媒體報導後,在短短幾週內募得了7000英鎊(約新台幣330萬)。志工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她將2000英鎊用來替卡斯柏動手術後,把剩下的捐款挪用給收容中心其他三隻有需要的狗。

獸醫聽了卡斯柏的故事後,慷慨地讓手術費打對折,而手術也十分順利,白內障被移除,取而帶之的是人工水晶體。卡斯柏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新家,新主人貝克夫人(Mrs Baker) 說,現在天天都會帶著牠出去散步,每次出門都非常興高采烈,不再跌跌撞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盲眼狗盲眼貓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