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堅持熱熱出 飯店年菜再升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好,不然每次都要等冷凍年菜解凍,味道都變了!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年節將近,許多網友都有網購年菜的經驗,但幾乎都收到冷凍包,解凍再加熱就失去了原味,就有飯店業者很堅持,飯店做出來的菜就得有飯店的品質,讓網友訂購後,要吃的時候,到飯店自取年菜,維持了美食熱熱出爐的原味,也留下了好口碑。

▲人蔘雞是入冬滋補的頭牌料理,也是台北凱撒今年的人氣年菜首選!(圖/業者提供)

去年最熱門的網購年菜莫過於台北凱撒飯店(http://url.fanswong.com/2a6)的年菜,有別於其他年菜是宅配的,他們只提供網路預購自取,今年才剛開賣的回購率就高達去年的3成,打出不超過萬元,在家感溫馨,菜色飯店味,媽媽免下廚的口號,成功吸引許多住在大台北區的民眾訂購。


▲東坡肉如果冷凍宅配,味道恐怕大打折扣。這也是為何有些飯店堅持到店自取!為的就是要讓大家都有完美的年菜體驗。(圖/業者提供)

網購年菜品質參差不齊,飯店業者大打品質牌殺出血路,還升級推出限量買整套年菜送紅酒的行銷策略,挾著去年的高人氣,加上大家覺得再辛苦也要好好吃一頓好年菜,開出紅盤,也算是業者與消費者雙贏的局面。

台北凱撒飯店年菜資訊:http://url.fanswong.com/2a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