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選前之夜 藍營將辦大型造勢晚會北中南串連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後時刻,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隨著選戰進入倒數階段,1月13日的選前之夜更被視為對決的最後一夜,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朱康震表示,相關活動都在緊鑼密鼓安排中,目前規劃將至少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各地的造勢晚會,預估單場人數都將超過5萬人。

朱康震也預告,屆時晚會將透過全國連線的方式,讓各地民眾能有所連結,藉此凝聚群眾的熱情,一鼓作氣迎向勝利。

朱康震指出,除了大型晚會,選戰最後階段,國民黨還將在全台各地舉辦大遊行,將以嘉年華會的形態呈現,會有許多深受小朋友喜歡的可愛充氣人偶,以及大型空飄氣球等,邀請大家都能開開心心來參與,快快樂樂向前行。

此外對於部分綠營人士質疑馬吳拿「美麗島」做競選歌曲,是想要魚目混珠,對此朱康震表示,這首歌旋律優美,符合馬吳的競選理念,選用來當背景音樂,很自然也很「麻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