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樹涵領軍報佳音 周末到公館過浪漫聖誕

點評:到公館聽葉樹涵帶領的樂團,享受一個浪漫的耶誕夜吧!

▼用水龍頭當燈飾的聖誕樹,只此一家!

記者廖苡安/台北攝影‧報導

周末聖誕夜,到哪走走最好?周末「公館聖誕季」自來水博物館將邀來葉樹涵率領管樂隊與合唱團等報佳音!沿著自來水博物館周邊,用燈飾打造濃濃聖誕味,在自來水博物館園區內,有棵特別的「自來水聖誕樹」,樹下是閃亮的紅色雪橇,俏皮的麋鹿在前方跳躍,還有美麗的花鐘,都是遊客拍照留念的焦點。

◄晚間的自來水博物館,頗具氣勢。

在永福橋頭的自來水博物館,是一幢巴洛克風的歐式建築,獨特的造型,每每成為婚紗攝影的取景目標。夜裡看來,特別顯得莊嚴氣派。晚間進入園區,垂掛兩旁樹上的彩燈有如流動的瀑布,下方的LED燈打造飄動的音符感,恰與園區悠揚的樂音呼應。矗立在博物館右側的巨大聖誕樹,頂端卻是一個閃閃發光的水龍頭,別具逸趣。聖誕樹的右前方,還有一個小小的花鐘門,不少民眾敲鐘合影,為聖誕節帶來濃濃祝福。

▼巨大的恐龍外表兇惡,但是看到他就「福」到啦!

配合城堡建築,園區中央打造出王子鬥惡龍救公主的故事氛圍,民眾一進門就會看到一隻會噴霧的巨大歐洲恐龍,外表兇惡,手上卻拿了許多的耶誕飾品,還俏皮的拿著倒過來的「福」字。走過博物館區,後方還有偌大的花園造景,可愛的七矮人在花壇中穿梭,再往前走就是令人期待的表演區!公館聖誕季期間,只要繳交5張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園!

要看聖誕樹當然是晚上最好,但若要看園區特展之一~聖誕紅,那就得趁天沒黑趕緊入場。配合聖誕季,園區展出多樣品種的聖誕紅。聖誕紅可不僅僅只有紅色,還有淺綠、鵝黃、斑葉,有長得像玫瑰的,也有像滿天星般的白色碎花,完全顛覆一般人對聖誕紅的想像,令人大開眼界。因為聖誕紅畏怕雨淋,這些嬌客就放在博物館的長廊下,同場加送一棵大立菊,民眾可別忘了好好欣賞!

▲這許多聖誕紅,你認識幾種?

12月24日下午,公館聖誕季熱潮飆到最高峰,下午3點起開放免費入園,舉辦愛心園遊會,有愛心攤位、免費童玩如電流吉吉棒、泡泡王與大龍珠等,還有小丑折氣球、Q版人物畫、街頭魔術秀及愛心義賣活動。另還有500份薑餅屋現場親子DIY,只要當日於捐100元予兒福聯盟,除免費兌換1份薑餅屋外,還加碼1張水園區貴賓劵(最高市價80元),兌完為止,熱鬧可期! 

晚上7點,管樂界大師葉樹涵教授率領管樂隊與合唱團等報佳音,成員超過200人!演出夜來香、凱旋進行曲等世界級樂曲,帶來溫馨、磅薄的聖誕音樂頌,自來水處也要將聖誕季所募集的愛心發票與現金悉數捐予兒福聯盟,帶來繼溫馨又浪漫的夜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