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要摸鳥SPA 66歲輪椅男猥褻印籍女看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人們口中所說的「老不修」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66歲因傷不良於行的顏姓男子,由於坐輪椅的生活起居行動不便,其妻申請印尼籍女看護就近照顧,豈知顏男竟趁女看護替他洗完澡按摩時,心起色念強拉女看護的手進行「摸鳥按摩」滿足性慾多次,女看護事後向警方報案,士林地檢署23日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顏男起訴。

檢方表示,顏男因傷而行動不便須坐輪椅,他的妻子依法申請印尼籍女看護照料他的生活大小事,每天工作內容包括幫顏男洗澡、按摩、外出等。顏男涉嫌趁印尼籍女看護替他洗完澡進行按摩時,伸手拉女看護的手「摸鳥」,要求對方以雙手幫他按摩下體,女方拒絕,但他仍伸手拉女方的手按摩下體,以滿足性慾,前後共計10次。

女看護不堪其擾,最後趁著帶顏男外出時的空檔,趁隙向友人借手機撥打「1955」外籍勞工保護專線求救並向警方報案。顏男雖矢口否認犯案,辯稱半身不遂,沒有性慾等說詞,但遭檢察官依醫院診斷證明性功能仍未喪失,將他謊言戳破,同時顏男在刑事局所做測謊亦未通過,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顏男起訴。

然而女看護曾指控顏男對她性侵得逞,但後來翻供,坦承不實指控,檢察官認為女看護涉及偽證罪嫌,另分案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