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為4子女拍半裸照 網路瘋傳惹怒維多利亞!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貝克漢(David Beckham)日前親自為4名子女拍攝的半裸床照並放在聖誕卡分送給親朋好友,不過照片卻流於網路,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見狀非常震怒,他透過發言人表示要求所有網站撤走,但照片已經瘋狂流傳。

貝克漢日前為3個兒子和5個月大的哈潑(Harper Seven Beckham)在家中拍攝聖誕卡封面,照片中子女半裸上身,並排坐在床上開心歡笑,場面相當溫馨,只是照片在網上曝光後便被瘋傳,網友雖然紛紛表示很可愛,但這件事讓貝克漢夫婦十分憤怒。

▲網路瘋傳小孩半裸照惹怒維多利亞!(圖/截自whyfam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網站報導指出,貝克漢夫婦只想將聖誕卡寄給精心挑選過的傳媒朋友,但收到聖誕卡的《Teen Vogue》雜誌總監卻馬上分享到Twitter,最後《Glamour》雜誌編輯也在網路上公開照片,收到夫婦兩人投訴。

▲貝克漢為4子女拍半裸照當聖誕賀卡。(圖/截自theblemi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