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尼可拉斯凱吉《惡靈戰警》撇火尿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改編自漫威(MARVEL)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這次不惜血本重製全新的惡靈戰警。先前預告片曝光後,立即創下500萬的觀賞人次,其中一幕更出現尼可拉斯凱吉驚人的「撇火尿」鏡頭!

▲尼可拉斯凱吉出現「撇火尿」畫面!(圖/威視)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日前預告片曝光後,引發外國網友高度熱烈討論,由於預告片尾尼可拉斯凱吉「撇火尿」的鏡頭,讓許多網友大呼「帥呆了!」但卻也引起不少家長反彈,憂心會有不良示範的疑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爭議的畫面,雙導演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則幽默回應,直呼「很高興引發大家熱烈討論,我們保證撇火尿的畫面一定會出現在電影裡頭!」不過這回電影將不會出現尼可拉斯凱吉片中的初戀情人蘿珊伊娃曼德絲的戲份,她雖大感可惜,但也強調「之前的演出已經讓我非常滿足了。」《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明年2月17日台灣美國同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