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智英秘遊台灣? 照片見青天白日滿地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性感甜心女團KARA,當中的團員老么智英(另譯知英),22日在個人Twitter上傳一張照片,要大家猜猜她在哪?後面後方竟驚見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難道是智英偷偷來台灣玩嗎?

▲KARA智英在推特放上有著中華民國的國旗的照片。(圖/智英推特)

22日智英在個人Twitter說,「猜猜我在哪? 日本還是中國?」沒想到照片後方竟出現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也讓網友猜測,難道是智英秘遊台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智英提供的選項中沒有台灣,網友推測,應該是在日本的中華街。因為,「在大陸就不會出現台灣的國旗了」。儘管如此,粉絲還是說,能在智英的照片中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還是很令人興奮。

▲智英是有名的90後美少女。(圖/智英推特)

▲KARA在日本人氣旺,五缺二出席活動,人氣還是紅不讓。(圖/日本每日新聞網)

▲KARA─《Step》,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少女時代、KARA紅白撈日幣 韓國跨年星光黯淡

SJ利特結婚 KARA知英稱被拋棄

少女時代KARA兩團廝殺 比拚日本人氣誰才是夯后?

KARA妮可「靠媽」牽線和張東健演電影 轉型當個精明女

盤點韓國90後美少女明星!清純魅力無法擋!(上)

盤點韓國90後美少女明星!清純魅力無法擋!(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