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鯊魚閒不住 明年再前往WWE挑戰大隻佬

點評:太有趣了,當年那一戰真是娛樂性十足!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今年宣佈退休並轉戰TNT球評,頓時讓他沉寂了不少。不過閒不下來的大鯊魚,為了讓自己重新成為鎂光燈焦點,近日與WWE協商,準備在一年一度的摔角狂樂(WrestleMania)二度挑戰大隻佬Big Show。

早在2009年,俠客就曾客串WWE的裁判,並且在Big Show的挑釁下脫下裁判制服,上場與Big Show對決。而在NBA場上已經是超級巨人的歐尼爾,當時站在7呎1、485磅的Big Show身旁卻像個平凡人一般,而最終歐尼爾還與Big Show一起使出喉輪落(Chokeslam) ,並且將Big Show撞飛擂台,讓現場觀眾High到極點。

▲歐尼爾打算明年再度挑戰WWE選手Big Show。(圖/截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脫下球衣穿上西裝後,歐尼爾似乎還是閒不下來,在日前參與電視節目錄影時,透露自己正與WWE討論2012年在邁阿密舉辦的摔角狂樂參一腳的可能性,而挑戰的對手一樣還是Big Show。

不過不少摔角迷在得知了這個消息後,卻顯得不是相當開心,因為曾在邁阿密熱火效力過的歐尼爾,在邁阿密的支持度相當高,因此,WWE可能會安排歐尼爾擊退Big Show的橋段,而這並非部分摔角迷所樂見。

但也有專家認為,天生喜感十足又愛現的歐尼爾,很符合WWE的風格,加上摔角狂樂是WWE一年一度的盛事,如果有大鯊魚的插花,勢必會引來更多的關注,對於WWE來說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歐尼爾09年挑戰Big Show片段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