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下雪了! 看影片也有聖誕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比GOOGLE可愛多了啦!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繼Google在網頁上製造下雪起霧的效果後,YouTube也跟進了。大家有沒有注意到YouTube播放的時間軸,已經換上了一個可愛的雪花圖示(下圖),非常有聖誕氣氛呢!

細心的朋友們一定也發現右邊也多出了一個可愛的雪花按鈕,按下後,YouTube畫面中開始下起大片雪花,每一朵都不太相同,在你播放的影片中紛紛起舞飛揚,欣賞每一部影片都像在過聖誕節,讓在電腦前朋友也能感覺到網路上濃厚的耶誕味!

小雪花堆積在影片的底部,隨著時間慢慢的往下沉,用滑鼠滑過雪花,雪花就會被撥開,散到其他地方。小雪花即使是在影片暫停播放時也會繼續飄舞。如果覺得擋住了精彩的影片,再按一次神奇的小雪花按鈕,畫面馬上清潔溜溜。

YouTube除了在影片中下起雪之外,和Google一樣,只要在搜尋列上輸入「SNOW」一樣會下雪,只是這場雪稍嫌小了一點。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動手試試看喔!

【馬上試試雪花飄】

▼沙漠也下雪!(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