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數位教學影音列車 全面啟動

本報訊

再窮,也要投資教育!12年國教投資12億,雲端高畫質「12年國教數位教學影音」列車AirTV School全面啟動,目的為落實讓弱勢低收入家庭國中生也可以享有數位教學的權利。

宏安出版社與兆赫電子關係企業地壹創媒(股)推出「關懷教育公益捐助專案」,結合地壹創媒的AirTV School 雲端平台,可讓低收入家庭能免費享有名師到府課後輔導的數位化教學服務,此次預計捐出5000套的國中三年線上教學內容以及5000台播放器第一品牌的兆 赫藍光奇機加值版---AirTV School『基測達人』,從2012年1月1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止只要符合申請資格的國中在學生皆可提出捐助申請,申請辦法請上公益活動網 址:airtvschool.crazymike.tw或來電0800-000-330客服中心洽詢。

洪安老師指出,今日在台灣一個家庭若要供給一個子女國中三年單一科目補習費少則六、七萬多則十幾萬,若以英、數、理三科三年補習費更廣達二十萬以上, 這不是一般中、低收入家庭可負擔的,難道他們就得因付不起高額補習費而在求學過程中矮人一截,最後在這不平等的條件下認命、走上更坎坷的求學過程,甚至放 棄追求更高學歷。這個問題難道不是大人世界應該自我檢討,進而積極提供這些有心向學的小孩更多的幫助及資源,而這正也是我們發起本公益活動的最主要目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