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同志是進化異數 網友要求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不生小孩,難道人生就沒有意義了嗎?

▲林瑞雄常不按牌理出牌。(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彭光偉、陳俊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22日在電視台接受首投族的提問,談到同志議題時,他語出驚人表示,不贊成將同志議題納入教育手冊,因為同志無法傳宗接代,是人類進化中的「異數」。這段話立刻引來同志的批評,還有人在臉書發起要求林瑞雄道歉的活動。

「同志啊,這一點我就有一些……,我懂得同志也有人權,我真的想尊重……。」林瑞雄接受首投族提問,提到同志議題面有難色,嘴巴雖然說尊重,不過接下來卻是語出驚人,「以我醫學觀點,你們(同志)是異數,在人類進化上裡面,不願意看到的,因為所有人也是動物,跟植物一樣,都是為傳宗接代而生存的,生命的意義在這邊,『不孝有三,無後最大』,也是這個道理。」

林瑞雄搬出自己的醫學專業,說同志無法傳宗接代,是人類進化中的「異數」,甚至反對同志婚姻,以及將同志議題編入教育手冊中。林瑞雄說,「把這個東西放在教育裡面教育下一代,我不以為然!民法裡面講一夫一妻才能夠結婚,為什麼不講兩個男生兩個女生?」

林瑞雄這一番話講出來,可是惹惱同志族群,甚至有人立刻在臉書上發起同性戀不是異數,要求林瑞雄道歉的活動。有網友砲轟林瑞雄是飽讀詩書的文盲,也有人將發起反投票,要讓林瑞雄選不上,向來備受媒體關注的林瑞雄,這回卻在敏感的同志議題上踢到了鐵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