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搞創意 空姐跳耶誕逃生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影片,你記得怎麼穿逃生衣嗎?

▲Cebu Pacific航空公司空姐大跳耶誕逃生舞。(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綜合報導

每次搭飛機在起飛前,空姐都會示範一段逃生安全須知,但往往旅客總是愛理不理,菲律賓一家航空公司「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就把這一套安全教學融合耶誕歌曲,讓空姐跳給乘客看,果然獲得滿堂采。

機艙廣播傳來:「耶誕節,我只想要你!女士先生們,請您注意空服員,即將開始機上安全教學,每個座位上都有一條安全帶,兩端繫好即是扣上,拉長的一端,就可繫緊安全帶,扣環向外拉,即可鬆開。」

空姐示範飛機逃生設備,竟然是跳給你看!這是菲律賓的「宿霧太平洋航空」想出的應景耶誕版逃生安全舞,搭配瑪麗亞凱莉的耶誕歌曲,乘客果然看得目不轉睛。

機艙廣播傳來:「手動式充氣管在救生衣兩側,直接吹氣即可充氣,拉開閥口就會洩氣,遇水後緊急燈會自動亮起,在機艙內時,請勿將救生衣充氣,並請注意,任意將救生衣帶離機艙是違法行為。」

其實這不是這家航空公司第一次派出空姐跳舞,早在去年(2010)就跳過了!當時用的是女神卡卡的歌曲。

空姐練舞賣力,這些活潑舞蹈,確實讓兩分多鐘枯燥的逃生教學變得想不看也難!不僅幫助乘客更注重安全,也增添幾分機上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