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美魔女馬承芝皮膚細滑如少女 腳底按摩好害羞

▲美魔女馬承芝第一次讓外人摸腳底顯得害羞(圖/記者賴郁泰)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韓國45歲的美魔女馬承芝(原譯:馬勝智)因22寸小蠻腰、宛如少女時代的美麗外表,在韓國引起一陣旋風,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細緻白皙的皮膚,讓人驚訝她竟然是兩個高中生的媽媽。馬承芝首次來台灣,一下飛機就立刻去體驗台灣腳底按摩,坦言第一次被陌生男子親密接觸腳丫子,她滿臉通紅,被男師父按得又痛又癢。

馬承芝從韓國綜藝節目出身,當時一登場讓眾人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日前她特地飛抵台灣,接受ETtoday專訪時,她害羞透露:「在韓國路上常常被小20歲的男性搭訕。」一舉一動都宛如20歲少女一般,首度體驗腳底按摩時,怕癢又怕痛的她躺上按摩椅時,不斷地細聲說:「好緊張、好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生怕癢的馬承芝按摩腳底笑個不停(圖/記者賴郁泰)

沒想到按摩師父才按第一下,她整個人像受驚嚇的小動物全身躺起,嬌嗔表示:「好癢」,按摩師父則說:「她的腸胃較弱、肩頸也有點緊繃,比較嚴重的是睡眠品質不太好。」

馬承芝結束按摩療程,整個人飄飄然,頻頻向師父道謝:「今天享福了!」更說過程中還是很讓人害羞,自認腳趾頭不好看,幾乎不敢讓腳趾腳見人,嬌嗔:「被師父按得很溫暖。」也興奮表示,如果韓國也有腳底按摩一定會常常上門報到。

▲馬承芝結束腳底按摩之後元氣大好(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