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女水手回港 激吻同性愛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她們!

▲美國海軍「第一吻」的傳統,首次出現激吻同志愛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美國軍中禁止官兵公開同性戀的政策,在今年(2011年)9月正式廢除。一艘美國海軍軍艦21日回到維吉尼亞州軍港時,一名女性士兵率先下船,和她的女性伴侶在碼頭享受第一吻。兩人擁吻的畫面,也成了美軍公開同性戀之後,首度有同性伴侶接吻的鏡頭。

在一陣歡呼聲中,一名軍服筆挺的海軍女水手在碼頭和她的伴侶擁吻,她的愛人也是一名女性。橡樹丘號軍艦士兵加爾塔(Marissa Gaeta)表示,「我感覺很好,能夠做我自己,這已經很久了!」橡樹丘號軍艦士兵絲奈爾(Citlalic Snell)表示,「我認為這很棒!終於可以公開我們的關係,因為我們都在軍中服役。」

美國海軍有一項規定,那就是讓一名官兵在軍艦回港後,首先下船和自己的愛人在碼頭享受第一吻,這次橡樹丘號軍艦(USS Oak Hill)剛好抽到一名同性戀女水手,兩人也成為美國軍中第一對公開擁吻的伴侶。橡樹丘號輪機長泰瑞爾上尉表示,「這是『第一吻』,她剛好被抽中『第一吻』,一點問題也沒有。」

過去美國國防部從1993年開始實施「不問不說」(don't ask, don't tell)政策,禁止官兵公開同性戀性向,實施多年來,據估計已經有1萬3000名士兵因為同性戀而被迫除役,這項政策在今年9月正式廢除,讓士兵的人權獲得更大的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