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微博上泣訴 傳吳宗憲不想和她「做人」鬧分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宋新妮(左圖/宋新妮微博)先前在微博上說自己哭了,原以為可能是擔心吳宗憲最近官司纏身,諸事不順,為他擔心才落淚。不過根據媒體揭露,有可能是因為宋新妮和吳宗憲之間的「做人」步調不同拍,導致兩人分手。

據《時報周刊》最新報導指出,宋新妮此次和吳宗憲已經是「梅開二度」,但兩人重燃愛火並不如先前火熱,原因就在於吳宗憲早已有4個小孩,加上進來捲入公司掏空案,瑣事繁多,目前並無打算再添一子。


▼宋新妮在微博上哭訴,傳出可能是因和吳宗憲分手。(圖/擷自宋新妮微博)


反觀宋新妮最近在節目上稱自己在調養身體,已經準備好當個媽媽,兩人的想法明顯有落差,也讓宋新妮在微博上泣訴:「我哭了,為什麼我不懂…」

▼吳宗憲進來官司纏身,事情繁多很傷神。(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對此傳言只說宋新妮是他的「哥兒們」,只是兩人相處不避嫌才有緋聞流出。提到宋新妮的微博留言,吳宗憲則說她並沒有指明文中的對象,不要亂傳,也解釋因為自己很忙兩人才沒碰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也大斥分手消息很荒謬,認為打從開始就沒有交往,哪來的分手,還說宋新妮想生小孩不關自己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