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少離多?原因複雜? 歐弟、香蜜拉切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交往3年多的歐弟和女友香蜜拉被爆出已分手,歐弟最近才從大陸返台,接下超視的新節目主持,但據悉身旁的人都發現過去和她同進同出的女友香蜜拉,卻不曾現身探班。詢問胡瓜、小禎等歐弟好友,卻都只推說不清楚。

香蜜拉外型亮麗,剛出道被稱為「小孫芸芸」,她家人在巴西經營五金生意,身家雄厚。3年前歐弟跟小嫻分手後,和香蜜拉迅速擦出愛火,他甚至在同年耶誕節送她價值15萬的鑽戒,相戀後她企圖心相對淡薄,這幾年都跟在歐弟身邊,一起出席演唱會等公開場合。

今年,歐弟在台北買下千萬元新房,原以為兩人下一步會傳喜訊,沒想到卻以分手收場。歐弟得好友透露兩人分手原因除了聚少離多,也還有其他複雜原因,一切都等歐弟下周一進棚才會有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弟和香蜜拉相戀3年傳出分手,圖為歐弟11月底在個人微博貼上她和香蜜拉一起上節目的甜蜜合照。(圖/歐弟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