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中止漫漫「求學歷程」 不再閃兵明年2月從軍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明道閃兵閃出名,出道9年多換了5所大學,據傳還被國防部盯上,不過22日他突然透過經紀公司宣佈,要為這漫長的「求學歷程」暫時劃下句號,辦理休學後最快明年2月入伍當兵擺脫「閃兵族」稱號。

▼明道已經確定要休學,準備明年接兵單。(圖/明道微博)
由於明道目前在大陸拍戲,得要兩岸來回才能兼顧事業和課業,不過目前在崇右技術學院的缺課時數已達上限,加上延誤劇組進度,身心俱疲,才乾脆和公司提說要休學去當兵。明道的經紀人表示不是突然才做出當兵抉擇,是本來就打算這兩年把高達5000萬的房貸還清,讓家中父母安心後,就去從軍。

經紀人也透露,明道從2010年就開始排定當兵前的演藝規劃,今年一連趕拍3齣戲,還推掉不少檔期在明年的戲約。此外,明道已經和中國廠商協調好,望能在從軍前完成所有品牌代言的拍攝,好讓4000萬台幣酬勞滾入口袋中。

先前三立和國防部曾合作軍教戲劇《勇士們》,借來服役中的藝人楊銘威參與演出。三立說有機會的話,會再積極申請一次類似的軍教戲劇企劃,加上明道對於藉「戲」報效國家的意願頗高,以及明年2月入伍服替代役的阮經天,可以預計成果會頗有看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明年2月開始服替代役。(圖/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